close

離家不遠,常常經過這間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某天經過意外看到店外客人坐在遊戲機前認真打遊戲的模樣
當時心想這間咖啡廳實在太特別了,於是隔沒多久就和朋友一行人來訪
來訪當天客人絡繹不絕,還好來的早,比我們晚一點來的好幾組客人都因已經有人訂位為由無法入內享用餐點和很chill的咖啡廳氣氛
不得不說這是我來過最特別的咖啡廳,擺設不是特別精緻,卻別有一番風味
店內玲朗滿目的漫畫書,還是上一輩流行的那套,老闆和店員都很real,講話也直來直往,好像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S__13320219.jpg當天和朋友相約讀書,沒有帶書讀的朋友便拿了一本櫃子上的金田一來細細品讀,一個晚上就看了三本有吧

S__13320220.jpg現代年輕人多半包括我多半喜歡去裝潢典雅的咖啡廳,能體驗一下這種real的老舊式咖啡廳也是一個蠻酷的體驗

S__13336740.jpg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超級特別!!
每天菜單都不一樣,所以每天6點都會更改菜單,看老闆今天買到甚麼菜決定,我和同行友人在等待的過程中都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XD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說實在也不算貴,重點是餐點很好吃!!

S__13320216.jpg

炸鯖魚天婦羅/💰280

湯一樣是值得表揚的,蔬菜搭配著有點像是自製美乃滋,天婦羅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們一直認為就像是外面裹粉炸的加工食品,沒想到竟然是新鮮天婦羅!不得不說真的很有驚喜感。附的白飯上放了半熟的雞蛋,淋上了日式醬油糰子用的甜醬油,不得不說這是我近期來晚餐吃最多白飯的一次🤣真的好吃,每一道餐點都是老闆很用心現做的,這些等待都讓人覺得驚喜又值得,網路上的評價果然沒讓我們一行人失望🥰
推薦指數:🌕🌕🌕🌕🌘

S__13320217.jpg

燒哈里薩羊肉夏卡蘇卡/💰290

口味偏鹹,不過是好吃的鹹,不死鹹,調味層次豐富,搭配著吐司吃別有一番風味。在這必須大力讚揚他的吐司,我和友人續了三次,單吃有蜂蜜、奶油和一點點酒香,甚至吃得到酒的苦,但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甚是喜愛。隔壁桌的顧客本來也要點這道,但老闆很real的說現在不做的,我和友人都暗自慶幸我們來得比較早🤣雖然很想下次再來吃,不過不確定下次還會不會有這道畢竟每天菜單不同🥺
推薦指數:🌕🌕🌕🌕🌗

S__13320218.jpg

燒一夜干煎蛋/💰260

乾吃的菜脯蛋不得不說是鹹了點,但搭配鯖魚卻能綜合掉他的鹹度,老闆不愧是廚師出身,這個價錢能買到好吃的料理真的不容易,同行的朋友們也是不停的讚嘆這道餐點,只能說看似平凡的家常菜卻帶給我們無比的驚喜感。在這邊也要大力表揚他的湯,料多實在,味道鮮甜,每一口都吃得到老闆的心血,沒有過多的調味卻讓人覺得很滿足。
推薦指數:🌕🌕🌕🌕🌘

S__13336738.jpg

這是友人點的酒 ᶘ ᵒᴥᵒᶅ

忘記他叫甚麼了XD但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還算是蠻喜歡的味道

我記得有甜甜的養樂多味?

總而言之,這間店真的很像哆啦a夢的百寶箱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甜點鹹食飲料酒品樣樣都來XD

可惜當天我們都吃太飽了,沒有機會體驗甜點 (ఠ్ఠ ˓̭ ఠ్ఠ)

肯定是我們續吐司續太多次(超級好吃٩(●˙▿˙●)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營業時間:14:00-2:00
☎️電話:(02)2366-0985
🚇台電大樓2號出口步行約莫8分鐘
🙆🏻‍♀️無限時、有插座
 

🍞最後評價

口味:🌕🌕🌕🌕🌗
環境:🌕🌕🌕🌕🌑(整間店很chill,店內擺放漫畫相當多元,朋友看金田一看了一整個晚上🤣,但很多人來聚餐,可能不太適合讀書)
CP值:🌕🌕🌕🌕🌗
總結:真的有被這間店驚艷到,店員跟老闆都很real,人潮源源不絕,不過大多都被訂位走了,還好今天來得早,差一點點就吃不到這些山珍海味了🥺完全是我和友人願意回訪的店,畢竟賣酒賣咖啡又賣定食還有甜點,種類多元,又都很好吃🥰推推!

 

arrow
arrow

    邢的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