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周邊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巷弄咖啡廳,流動率相當高的這一區
最屹立不搖的咖啡廳大概就是野餐咖啡了!!
野餐咖啡以司康和鹹派聞名,來之前查了充足的資料看到網路上普遍推薦鹹派
從來沒吃過鹹派的我當然要來一探究竟,看看卡通料理鼠王裡的鹹派到底多麼不得了ฅ●ω●ฅ

S__13320231.jpg

環境不大不過座位挺多的,店員也都很親切
我們先點了飲料後來才點餐店員姐姐還自動幫我們用餐點+飲料的折扣(๑•̀ㅁ•́๑)✧
可能是因為當時去的時候剛好是大學期中週,店內十分安靜,基本上只有音樂聲和幾乎聽不見的瑣碎交談聲
有一點讓我非常喜歡的就是野餐開到很晚,適合考前臨時抱佛腳的我(・ิω・ิ)
店內插座也很多,雖然燈光不算太明亮但也很適合讀書

S__13320232.jpg外頭這一區很適合下午用電腦的時候配杯咖啡,放鬆心情!!

S__13320234.jpg

還有自助飲水區,比起要拿給店員讓他們幫我裝水,自助取水區對讀書時很喜觀喝水的我來說方便多了

S__13320235.jpg

再來是菜單介紹!!

S__13320229.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沒有低消飲料的咖啡廳!!
因為我本人不是特別愛喝含糖飲料,總覺得這些熱量應該拿來吃比較划算哈哈哈哈
其實野蠻想試試他的巧克莉莉,但因為不是店內招牌就沒特別點

S__13320213.jpg

🥧法式家鄉燉菜鹹派套餐+小杯野餐南瓜湯/💰180+40

菜單上特別標注是料理鼠王的味道,身為料理鼠王看過N百次的人來說當然是非常想體會一下讓食評都驚豔的味道啦🥰第一次吃鹹派,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一直以為鹹派咬下去會很扎實,不過這道菜更像蒸蛋的口感,咬下去濃濃的蛋香隨即在嘴裡化開,裡面放了我最討厭的青椒但我完全不排斥,鹹度適中,番茄的香氣濃厚。畢竟第一次吃沒有其他鹹派讓我比較,個人和友人都蠻喜歡這道菜。沙拉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我們選的是胡桃油沙拉,但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就是紅酒醋🤣讓我最驚艷的部分反而是他的濃湯,它不像外面的南瓜濃湯會有濃濃的奶味蓋住南瓜味這般喧賓奪主,反而每一口都是非常濃稠的南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現打果汁一般的真材實料。我和同行的友人都被嚇到了,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扎實口感的南瓜濃湯🥺
推薦程度:🌕🌕🌕🌕🌘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130
這款式網路上蠻多人點的,友人形容吃起來很有墨西哥的風味(?)個人更喜歡法式家鄉燉菜口味的,不過同行的友人也有選擇這款的,比數是法式家鄉燉菜2陽光蘆筍鮮蝦1。口感就跟上面差不多,其實個人覺得兩款吃起來沒有太大的不同,塔皮的部分酥但沒有到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加分,上菜的時候都很香ㄛ,要趁熱吃!
推薦指數:🌕🌕🌕🌗🌑
 
🥧原味葡萄乾司康+手工果醬&自製馬士卡彭鮮奶油/💰65+40
整間店充斥著司康的香味,讓本來沒打算點司康的我們最後還是點了(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野餐的司康有名啦)其實司康本體中規中矩,我們這次選擇搭配的是有機玫瑰花果醬,真的很好吃!!微酸又帶有濃濃的玫瑰花香氣,完全不會讓人感覺有添加香精,果然網友推薦是對的🤣奶油也蠻香的,之前去悄悄好食吃司康的時候沒有加鮮奶油真的是殘念ಥ_ಥ加了之後真的有變好吃🥰
推薦指數:🌕🌕🌕🌕🌑(除非你很愛吃原味司康,不然我很推薦加醬!)

 

S__13320230.jpg

這些都不是我點的就不特別介紹
因為本人不愛喝咖啡哈哈哈哈
不過聽友人說飲料不錯
果然是在昂貴房價區中屹立不搖的咖啡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電話:(02)2368-7798
🚇台電大樓2號出口步行約莫12分鐘
🙆🏻‍♀️低消飲品或150元以上食物、無限時、很多插座

🍞最後評價

口味:🌕🌕🌕🌕🌑
環境:🌕🌕🌕🌕🌑(有人說不適合唸書,但我當天去的狀況還ok,只是音樂偏大聲不過個人覺得不影響~)
CP值:🌕🌕🌕🌕🌗
總結:友人表示是一間cp值不錯的咖啡廳,我們先點了飲料後才點套餐,不同單還有幫我們折20真的好好ಥ_ಥ(很多店不同單就不能折抵了)開到11.很適合期中前臨時抱佛腳一下🤣

arrow
arrow

    邢的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